close

豬肉蔥麵

這是一家隱居在小巷弄中的麵店,我想因為地處偏僻,所以也很少人能夠發現他的位置,不過只要60元你可以喝到這樣的湯頭,吃到這樣的麵條,我想如果你來這裡吃麵,你會覺得很值得。 ^__________^

IMG_0667

價目表上的食物我只有吃過"豬肉蔥麵"與"丁骨麵",如果你喜歡麻辣的味道那就點豬肉蔥麵,如果你不太敢吃辣那就建議你吃丁骨麵。

豬肉蔥麵

豬肉蔥麵的麵是寬麵條,加上大塊紅、白蘿蔔與其它秘方熬煮過的湯頭,灑上翠綠的蔥花,光用眼睛看就讓人覺得很可口,寬麵條咬起來軟Q有彈性,豬肉蔥麵的豬肉是經過挑選,完全不帶骨頭,咬起來的口感軟嫩滑順,如果你喜歡吃辣的話,我想這碗麵濃郁的湯頭應該會讓你很開心,只不過我不善於吃辣,所以整碗麵吃下來我汗如雨下,不過我依舊覺得這碗麵很值得。

丁骨拉麵

丁骨麵的麵是較細的麵條,加上大塊紅、白蘿蔔熬煮過的湯頭,湯頭味道相較於豬肉蔥麵較不嗆辣略帶甜味,麵條口感咬起來也一樣軟Q有彈性,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豬肉蔥面寬麵條的口感,丁骨麵的豬肉是選擇帶骨豬肉,咬起來的口感,感覺上是用利用油溫燙過封住肉汁,再丟到湯裡面熬煮,所以豬肉口感較為乾硬,不過整體而言仍是值得各位去嘗試看看。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用”豬肉蔥麵的麵條與豬肉塊”混合”丁骨麵的湯頭”,因為豬肉蔥麵對我而言還是太辣了。

店名:豬肉蔥麵&丁骨麵

地址:台南市福吉四街65號

電話:06-2263328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