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某家店在bbs上頭被許多人批服務態度很差、東西難吃,

說真的我心中有種莫名的開心,我想這是他們的現世報吧! :P

 

還記得那一天是週末,我跟女友兩個人肚子餓想找東西吃,

但當時又不想跑太遠的地方去,所以就找了一家離家比較近的店去吃飯,

剛到店門口我們就看見有印好的菜單,於是我看了看菜單,

上頭寫著XX烤雞腿套餐,於是我就隨口問了老闆娘『你們的烤雞腿套餐有附飯嗎?』

結果老闆娘竟然用用揶揄的語氣說:『XX烤雞腿套餐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飯,我們都是做西式餐點。』,

(說真的我的國文造詣不好,所以資質駑鈍沒辦法顧名思義,國文老師不好意思讓你們蒙羞了... @@!!!)

此時心裡O.S.老闆娘應該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才用這種口氣回話,

所以還是和顏悅色跟她說:『喔...那我知道了。』,

當時因為兩個人實在是不想吃太多,所以就點了一個XX烤雞套餐吃,

結果老闆娘又說話了『我想你們是第一次來吧!』,

我們這裡有最低消費至少要100元的規定,這次就原諒你們下次一定要記得,

(大嬸真的很不好意思,原諒我們這兩隻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吧。 -________- )

 

當時我在想是不是我眼鏡度數不夠,目光掃過整家店卻完全沒看見低消的公告,

雖然當時臉上沒有不悅的表情,不過我的內心氣炸了,

於是就跟她說:『如果你們有規定我們就照規定來好了。』

所以我又多點了一份餐點,兩個人的價格約兩百多塊。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影響對食物的感覺,我只知道除了雞腿之外,

額外點的麵包與玉米濃湯竟然都到難以下嚥的地步,

我是個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所以東西再難吃我都會想辦法把東西吃完,

因為我認為這是對廚師的尊重,但他們的食物竟然讓我寧可被雷劈中,也不願意把東西吃完,

他們的麵包我只咬了一口,玉米濃湯也只喝了一湯匙,就再也不想碰了。

我想我的舉動是對一個廚師最大的侮辱吧,東西難吃的程度,讓我想用我的行為來表達我的不滿,

不過說真的他們東西除了烤雞之外,其他東西難吃的程度早已超乎我的想像。

 

還記得當天回來就很想把他們的惡形惡狀Post在網路上,但是想想他們的態度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

所以當今天逛美食版看見有人大力撻伐的時候,其實我內心竊喜終於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是一家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