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鮮泰式料理

今天女友突然心血來潮說她想吃泰國料理,剛好他的室友六月底要回到台中去工作,所以我們就找了女友的姊姊與室友一起去吃泰國料理,我喜歡吃泰國料理,尤其是泰國料理中的泰國香米,所以如果吃泰國料理我通常都可以吃好幾碗飯,也許是泰國米軟Q好吃的原因,不過很遺憾這家店用的並不是泰國香米。

 

 

 

DSC00969吃泰國料理我最喜歡點的兩道菜餚是"月亮蝦餅"跟"椒麻雞",我喜歡月亮蝦餅那外皮酥脆,內餡可以吃到新鮮蝦肉的甜味的感覺,所以好吃的月亮蝦餅通常餅的厚度都不會太薄,沾上酸酸甜甜的醬料,想起來還讓人口水直流,泰鮮的蝦餅口感也不錯,有機會或許你們可以去試試。

DSC00970

 

 

 

 

另外一道則是"椒麻雞",雞肉炸的酥酥脆脆,淋上酸酸甜甜的醬灑上蔥花,口感脆而不膩搭配白飯剛剛好,不過很可惜的他們的飯不是泰國香米,否則吃起來口感可能會更好,至於照片是用手機拍下來的,各位看官就不要要求太高。

 

DSC00967

最後一道菜則是為蝦醬高麗菜,這道菜主要是將高麗菜、辣椒與蝦醬一起翻炒,吃起來口感軟透入味帶點香味。

DSC00973

搭配"Thomas Wine葡萄酒"部落格版主推薦的"艾格頂諾白葡萄酒",在這樣的小吃店吃飯的優點就是開瓶不需要另外的開瓶費,不過沒有特別準備的葡萄酒杯,我們就拿一般人喝啤酒的杯子來裝葡萄酒,不過就算是用一般的酒杯,這瓶酒的聞起來依舊有著濃郁的香氣,不過我的鼻子沒有那麼靈敏,也無法形容是什麼樣的味道,只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這瓶酒喝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苦澀味,不過因為很少喝酒的關係,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的情況,不過真的很欽佩女友姐姐跟室友的酒量,我大概喝一小杯就開始有微醺的感覺,不過這酒搭配蝦餅味道還挺順口,加上夏天徐徐吹來的微風,真希望有個吊床可以讓我在這小睡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