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ke a Man!!!

面對問題每個人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有人面對它、有人逃避它,在外面你代表你個人,所以你的一舉一動只需要對自己負責,但在軍隊中你沒有選擇,團隊中任何一個人的一舉一動就代表整個團隊,團隊的名稱就是你的名字。

團隊中如果每個人都有強烈的榮譽心與向心力,一個任務指派下去,自然而然所有人就會同心協力盡力去完成應該完成的工作,但如果團隊中有人喜歡偷懶裝死,那久而久之,再也沒有人願意當冤大頭奉獻自己的一份心力去完成上層所託付的任務。

然而不幸的是我卻遇到後者,每次出公差、操課時就裝病不願意面對,等到課外自由活動時卻生龍活虎,你的一舉一動我想其他人都看在眼裡,眼前你雖然佔了便宜,但在我們眼裡你不像個男人。

軍隊內資訊封閉,88水災的嚴重程度我也是在要放假前幾天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其實身為現役軍人的我或許也應該對國家人民盡點心力,但或許是新兵經過的訓練還不夠,新訓中心也不敢隨意讓新兵深入災區,畢竟貿然行動的結果新兵反倒會成為救援部隊的負擔,但如果是清理家園搬運重物的工作,我想我願意也有這個責任幫這個國家盡點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