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0_1 

離開你已經三小時五十分鐘又七秒,對你的思念隨著時間的流逝卻一點一滴的加深,

內心多渴望能和你長相廝守,然而我不理解大人的世界,為什麼總是要將我們分開。

他們說這是為我好,因為他們說你不好,你一肚子的毒奶。

Trans0003_1

回想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光,我們是如此相愛,你和我是如此密不可分,當時我們還許下誓言,

這輩子就這樣永遠不要分開,但往往事與願違,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還是硬生生被拆散。

Trans0002_1 

然而我不想對命運低頭,也不願意輕言放棄,於是我鼓起勇氣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在情海中載浮載沉,就為了找尋我朝思暮想的你,希望能夠將這未完的故事延續下去。

IMG_5388_1 

終於上天終於聽到我的呼喚,在茫茫瓶海中我發現了你的身影,對...就是那個瓶,就是那個瓶,

這次我再也不願意讓你離開我的視線,我要緊緊擁你入懷。

IMG_5343_1 

然而2.5ppm成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讓我用盡力氣也碰觸不到你,用力呼喊妳的名字你也無動於衷。奶瓶七號…你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

IMG_5353_1

多希望我的身後有個強壯的臂膀,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扶我一把,讓我可以擁你入懷,強壯的臂膀你聽見我的聲音嗎?"奶瓶七號"你聽見我的呼喊嗎??我多希望能與妳長相廝守,而這樣小小的願望能夠達成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